目录

visit是什么意思(silly是什么意思)

台州文明网文明时评3个月前 (01-31)350
今天给各位分享visit是什么意思的知识,其中也会对silly是什么意思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台州文明网,现在开始吧!本文目录一览: 1、visit什么意思 2、visit是什么意思 3、visited英译汉是什么意思 visit什么意思 visit正式用词,强调出于工作需要的访问,也指亲戚朋友间的看望。drop in...

今天给各位分享visit是什么意思的知识,其中也会对silly是什么意思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台州文明网,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visit什么意思

visit正式用词,强调出于工作需要的访问,也指亲戚朋友间的看望。drop in多指在计划之外或事先未打招呼的偶然、顺便访问。也可指参观。

visit是什么意思(silly是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visit的意思是:作名词时译为访问,参观;到网站的浏览;逗留;咨询;会面,闲聊。作动词时译为访问,参观;浏览网页;视察;逗留;咨询;闲谈;多用于圣经救助;遭受。

visit的名词形式visitor ,visit在句中作为名词、动词使用。

visit是什么意思(silly是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visit的意思是:v. 拜访、参观、闲谈;n. 拜访、参观、聊天。visit用作名词的意思是“来或去见某人或到某处访问”“参观”“游览”“逗留”。在口语中还可指“聊天,谈话”。

及物动词 vt.参观;拜访;探望 This afternoon were going to visit a friend in hospital.今天下午我们将去探望一位住院的朋友。

visit是什么意思(silly是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visit的音标是,英 [vzt] 美 [vzt] 。visit作为名词,意思是拜访;参观;聊天。

visit是什么意思

1、visit正式用词,强调出于工作需要的访问,也指亲戚朋友间的看望。drop in多指在计划之外或事先未打招呼的偶然、顺便访问。也可指参观。

2、visit的意思是:作名词时译为访问,参观;到网站的浏览;逗留;咨询;会面,闲聊。作动词时译为访问,参观;浏览网页;视察;逗留;咨询;闲谈;多用于圣经救助;遭受。

3、visit的名词形式visitor ,visit在句中作为名词、动词使用。

4、visit的用法如下:n.(名词)visit用作名词的意思是“来或去见某人或到某处访问”“参观”“游览”“逗留”。在口语中还可指“聊天,谈话”。

5、This visit will always remain in my memory.这次访问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Her visit will extend from Monday to Thursday.她的访问将从星期一延续至星期四。

visited英译汉是什么意思

1、他们参观了伦敦眼,从离地面的高空看到这座城市。

2、vt.访问; 参观; 游览; 探望;vi.作客;n.访问,参观; 逗留;[例句]The authorities attached much significance to his visit.当局非常重视他的访问。

3、visitedv. 拜访, 访问 vbl. 拜访, 例句与用法: How long is it since we visited your mother? 自从我们看望你母亲以来到现在有多长时间了? There were many customers visited our company. 有许多客户参观了我们公司。

4、visited的同义词:在表示去过某个地方的意思上,visited可以与其他动词互换使用,如went to、traveled to、explored等。这些词汇都可以描述某人曾经到达过某个地方。

关于visit是什么意思和silly是什么意思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台州文明网。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台州文明网 原创或收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tzwmw.cn/wmsp/2024/53865.shtml

发布评论

您暂未设置收款码

请在主题配置——文章设置里上传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