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关于tomato是什么意思的信息

台州文明网文明礼仪14年前 (2010-12-01)1740
1、一意思不同 1potato意思 马铃薯土豆 2tomato意思 西红柿蕃茄 二用法不同 1potato用法意思是“马铃薯,土豆”,可用作不可数名词,也可用作可数名词用于比喻可作“微不足道的人或物”解例句The。 2、tomtoes的意思是番茄西红柿一读音英t#601#712mɑ#720t#601#650z,美t#601#712me#618to#650z二...

1、一意思不同 1potato意思 马铃薯土豆 2tomato意思 西红柿蕃茄 二用法不同 1potato用法意思是“马铃薯,土豆”,可用作不可数名词,也可用作可数名词用于比喻可作“微不足道的人或物”解例句The。

2、tomtoes的意思是番茄西红柿一读音英t#601#712mɑ#720t#601#650z,美t#601#712me#618to#650z二例句1Cut down and compost spent cucumbers, tomatoes and other。

关于tomato是什么意思的信息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tomato,英语单词,主要作为名词,意为“番茄,西红柿”番茄学名Solanum lycopersicum L是茄科茄属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体高062米,全体生粘质腺毛,有强烈气味,茎易倒伏,叶羽状复叶或羽状深裂,花序总梗。

4、1植物番茄,西红柿茄科植物Lycopersicon esculentum番茄,西红柿指果实2美国较旧俚语少女女子美貌女子 3 美国俚语脸 4 美国俚语蹩脚的拳击手。

关于tomato是什么意思的信息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5、tomato读英 t#601#712mɑ#720t#601#650,美 t#601#712me#618to#650,意思是番茄例句1Next, add two tins of tomatoes然后,加两罐番茄2The tomatoes give extra。

6、tomato的复数形式tomatoestomato 一含义n 西红柿蕃茄二用法 直接源自西班牙语的tomate,意为西红柿tomato的基本意思是“番茄,西红柿”,用作可数名词,也可用作不可数名词tomato可用于其他名词前作定语Most。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台州文明网 原创或收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tzwmw.cn/wmly/2010/119.shtml

发布评论

您暂未设置收款码

请在主题配置——文章设置里上传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