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反馈是什么意思(谢谢老师反馈是什么意思)

台州文明网文明视点14年前 (2010-11-16)260
1、意思1被控制的过程对控制机构的反作用,这种反作用影响这个系统的实际过程或结果通过反馈概念可以深刻理解各种复杂系统的功能和动态机制,进一步揭示不同物质运动形式间的共同联系2指在电子管或晶体管电路中,把输出电。 2、反馈其实主要是指发出的事物返回发出的起始点并产生影响,就叫反馈比如我们参加团体活动,活动后需要把这个活动经过所发生的问题,或是好的建议总结出来,...

1、意思1被控制的过程对控制机构的反作用,这种反作用影响这个系统的实际过程或结果通过反馈概念可以深刻理解各种复杂系统的功能和动态机制,进一步揭示不同物质运动形式间的共同联系2指在电子管或晶体管电路中,把输出电。

2、反馈其实主要是指发出的事物返回发出的起始点并产生影响,就叫反馈比如我们参加团体活动,活动后需要把这个活动经过所发生的问题,或是好的建议总结出来,上报给你的上级领导,这就是“反馈”的意思“反馈”也就是从一件。

反馈是什么意思(谢谢老师反馈是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反馈就是被控制的过程对控制机构的反作用,这种反作用影响这个系统的实际过程或结果通过反馈概念可以深刻理解各种复杂系统的功能和动态机制,进一步揭示不同物质运动形式间的共同联系指在电子管或晶体管电路中,把输出电路中。

4、问题三反馈是什么意思? 词目反馈 拼音fǎn kuì 词义被作用部位反作用于作用它的上级部位,叫反馈泛指发出的事物返回发出的起始点并产生影响 基本解释feedback 泛指发出的事物返回发出的起始点并产生影响 信息。

反馈是什么意思(谢谢老师反馈是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5、反馈意思是把放大器输出的电路中的一部分能量输入电路中,以增强或减弱输入信号的效应或信息返回1拼音 fǎn kuì2近义词 反应回馈3反义词 传达4详细解释 1现代科学技术的基本概念之一2指在。

6、反馈又称回馈,是现代科学技术的基本概念之一一般来讲,控制论中的反馈概念,指将系统的输出返回到输入端并以某种方式改变输入,进而影响系统功能的过程,即将输出量通过恰当的检测装置返回到输入端并与输入量进行比较的过程。

7、反馈的意思是把放大器输出的电路中的一部分能量输入电路中,以增强或减弱输入信号的效应指信息返回拼音fǎn kuì 引证释义文汇报1983105“市场信息反馈网络负责收集整理重点工业产品的质量数据和用户。

8、馈字主要有两个含意输送,赠送反馈,字面意义是反过来输送反馈,在电子学电工学控制论等说反馈,是指从输出的“流”电子流,信息流,等等当中取出一部分,回过头加进输入端的输入流中,使得输入发生变化增强。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台州文明网 原创或收集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tzwmw.cn/wmsd/2010/229.shtml

发布评论

您暂未设置收款码

请在主题配置——文章设置里上传

扫描二维码手机访问

文章目录